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党支部开展“双融双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20-10-20
】 【】 【

  1016日,中科院高能所计算中心党支部和青藏高原研究所三极观测与大数据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双融双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两个支部的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 

  计算中心党支部书记程耀东对三极观测与大数据中心党支部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党支部的目标、定位、工作内容以及群团工作等多个方面介绍了计算中心党建工作。随后,三极观测与大数据中心党支部书记郭学军介绍了的党支部的建设、人员结构和活动开展情况,并讲述了青藏所工作在野外台站的一线科学家们不辞辛苦、不怕危险常年在野外奋战的工作事迹,这些内容使与会党员切实感受科研一线人员“甘于寂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原拼搏精神。此外,与会人员还围绕科学实验数据的采集、传输、标注等内容进行了技术交流与讨论。 

  最后,青藏所同志在计算中心支部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计算中心机房与“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国家实验室”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座谈会现场 

 

  双方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