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9年综合新闻
行政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年度党建总结会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19-12-30
】 【】 【

  1227日下午,中科院高能所行政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进行年度党建工作总结,行政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湘鉴作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并向与会党员述职。报告分为基础工作定规范、组织建设树标准、清正廉洁做表率、政治学习有收获、显隐宣传有区分、干事创业敢担当、群团工作固氛围、“三横三纵”工作法、“一三三一”工作法、支部实践初步成果等共十个部分,报告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此外,支部还对本年度在行政处党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树立典型,以鼓励支部同志积极参加并支持支部党建工作。此次共有1个党小组获得行政处优秀党小组、3人获行政处优秀党员、3人获优秀微党课主讲人、10人获“学习强国”年度学习之星称号。 

  本次总结会还举行了政治生日仪式。支部为12月份入党的6名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向他们赠送了党建书籍《初心一叶》,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突出了年度工作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开展好明年的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