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9年综合新闻
多学科党总支召开“弘扬老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19-12-02
】 【】 【

  1128日中午,中科院高能所多学科党总支组织召开 “弘扬老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宣传委员荚晶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嘉鸥首先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内容包括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随后,王嘉鸥速览了四中全会公报,并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重大问题的决定》中以“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为核心的重大战略任务。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观看高能所原党委书记姜焕清的视频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寻高能所的发展足迹,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的奉献精神》。通过姜焕清的讲述,以及倾听“张文裕”、“何泽慧”、“谢家麟”等老科学家们为了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故事,支部党员对高能所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会议最后,中心副主任张智勇寄语全体党员,他要求支部党员要学习并弘扬老科学家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握机遇,为大科学装置,特别是同步辐射光源的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