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东莞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举行“送欢乐下基层——走进中国散裂中子源”文艺演出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8-12-17
】 【】 【

  12月14日下午,东莞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在东莞分部多功能厅举行了一场“送欢乐下基层”散裂中子源专场文艺演出,东莞分部一百多名职工到场观看。

  东莞分部副主任金大鹏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散裂中子源项目从立项到建设,广东省和东莞市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广大建设者们不辱使命,已经顺利完成装置建设,并且实现了稳定运行。他表示,项目建设者们多年扎根在东莞这片土地,已经有越来越强的归属感,并且和当地建立了良好的属地联系,感谢在场所有演职人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这场文化盛宴。

  整场演出从舞台搭建、灯光布置,到节目策划演出,都由主办单位精心筹备完成。演出将艺术性与思想性相结合,体现出了“百花回报沃土,艺术奉献人民”的宗旨。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民乐演奏、舞蹈、独唱、合唱、大鼓、空灵鼓演奏等,一首动情的《向您致敬!我们的科学家们》朗诵表演,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东莞分部职工纷纷表示,演出无论从舞美还是表演,艺术水准都很高,陶冶了职工的情操,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

  演出给科研人员带来了艺术享受的快乐,同时也拉近了艺术与科研人员的距离,充分体现了艺术惠民,共建和谐社会的时代精神。

舞蹈表演

合唱

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