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召开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实验物理中心  2018-12-07
】 【】 【

  12月3日,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和三个支部的支部委员。会议由组织委员严雄波主持,党政办副主任王欢应邀参加会议。

  总支书记王铮代表本届总支作了工作报告,充分总结了党总支在三年多的各项工作进展,包括理论学习、组织活动、对于困难群众的帮扶、党政配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组织委员严雄波介绍了本届党总支各类经费使用情况,以及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候选人情况等。

  按照组织程序,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委员和三个支部的支部委员,会后将上报所党委审批。

  王欢发言对上一届总支工作予以肯定和感谢。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将会继续发扬传统,做好各类党务工作,服务好中心党员、群众。

王铮代表本届总支作工作报告

 总支及支部换届选举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