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党总支举办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8-12-06
】 【】 【

  12月3日,加速器中心党总支在主楼C407会议室举行会议,主要议题包括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以及优秀共产党员评选,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岳军会主持。

  首先,由岳军会说明了此次评优的基本情况。为了鼓励三个支部更好地进行党支部工作,营造一种共同学习促进的氛围,同时为鼓励广大党员创优争先,树立典型,更好地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党总支经过前期讨论,准备举办本年度的两项评优活动。

  对于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由三个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本支部进行十分钟左右的本年度工作汇报,包括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支部活动等几个方面,由总支委员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

  对于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每个支部推荐三名候选人,团支部推荐两名候选人,由总支委员根据十一位候选人的日常表现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

  经过汇总,三个支部的工作情况排名如下:第一名:加速器中心党总支第二支部;第二名:加速器中心党总支第三支部;第三名:加速器中心党总支第一支部。

  优秀党员名单如下:葛锐、孟才、于程辉、赵颖、徐广磊、李洋、王徐建。

  对于获得加速器中心优秀党支部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单位和个人,将在加速器中心全体党员大会上进行表彰。通过本次评优,极大提高了三个支部的党务工作积极性,同时带动了广大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及学习主动性,尽管本年度加速器中心面临BEPCII、HEPS、HEPS-TF、CEPC等大科学工程任务,但是本年度的党务工作仍然有条不紊地进行,广大党员工作热情饱满,并积极带动身边同志,使得党总支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