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党委组织召开《杨虎城与西安事变》报告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8-12-05
】 【】 【

  为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11月29日,中科院高能所党委邀请杨虎城之孙、西安事变研究会会长杨瀚做《杨虎城与西安事变》报告。本次报告会由高能所党委副书记罗小安主持,全所党员、职工、学生、离退休人员等近200人参会,东莞分部设视频分会场。

  报告会上,杨瀚讲述了杨虎城一生各个时期的坎坷经历,分析了其性格特征与西安事变发生的内在联系。此外,杨瀚对于西安事变中张学良与杨虎城所起到的作用做了阐述,披露了西安事变中一些鲜为人知的细节,从不同侧面还原了整个事件的历史真相。报告结束后,杨瀚与参会人员作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轻松而活跃。

高能所党委副书记罗小安主持报告会

杨瀚做《杨虎城与西安事变》报告

报告会现场

 

  附:杨瀚简介

  杨瀚,杨虎城将军之孙,祖籍陕西蒲城,1954年生于甘肃玉门。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西安事变研究会会长。著有《杨虎城大传》、《杨虎城与西安事变》、《西安事变 八年抗战与杨虎城》等专著。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