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党政联合办党支部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换届会议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8-12-03
】 【】 【

  11月30日上午,党政联合办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幕,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立军主持,支部17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预备党员的转正仪式。预备党员赵方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工作、学习、思想方面的表现和感悟,表达了自己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在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后,与会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并一致通过了赵方同志的申请。

  本次会议还举行了坦诚、公开、务实的组织生活会,回顾了上年度大家的建议、批评与意见的整改情况,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收集到的各类建议。会上,与会党员逐条讨论并分析了这些建议对改进实际工作的可能性以及提呈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解决的可行性、合理性。与会党员还逐人从各自的工作任务、工作态度、工作关系等方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集思广益,形成了一些优化工作的可行路径与方法,待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落实。

  随后,支部书记郭立军对本届支部自2015年至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回顾了四年来党支部在支部全体成员的大力支持、配合与协助下,组织了多项政治理论学习,更新了支部活动与创新文化活动的多样形式,取得了党务、政务、团务、妇女、统战等方面的多个成果,探索了创新文化建设与本职工作的有机融合,大家所有人的智慧与努力为本届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与有效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贡献了重要的力量。

  述职报告后,会议举行了支部换届工作。本次换届工作事先经过了慎重的讨论,并由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候选人推选,推选结果在获得所党委批准后,于本次会议进行了现场不记名正式选举、公开唱票、统计,选举结果待上报所党委审批。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