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财务处  2018-01-02
】 【】 【

  根据所党委的要求和部署,2017年12月29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有关精神学习会,邀请所纪委副书记、党委委员陈宏刚做专题报告,讲解了十九大的有关精神。支部书记葛仙主持会议。

  陈宏刚同志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快生态文明体制建设美丽中国、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推进祖国统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三个方面讲解了十九大的有关精神,大家认真听讲,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后中国将进入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的时代充满新的活力,展现新的气象,全面小康终将实现,中国共产党将会永远做人民的领路人,永远是民族的脊梁和时代的先锋,将会不断自我革新,从严管党治党,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魄力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和损害人民利益的病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磅礴力量。

  结合财务处的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素养和工作能力,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高能事业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