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工会召开兴趣协会总结交流会
文章来源:工会  2017-12-30
】 【】 【

  12月13日,所工会与高能所社区联合召开了2017年兴趣协会总结交流,来自16个协会的负责人、工会干部、社区干部共28人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陈宏刚主持会议,高能所社区书记孙晓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协会认真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及开展活动情况,报告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篮球协会、足球协会、乒乓球协会、青年舞蹈协会积极组织训练,组队参加了院工会组织的比赛,展现了高能人的风采。篮球、排球、足协、羽毛球、乒乓球协会都非常成功地组织了所一级的相应比赛,此外他们还自行组织了一些对抗赛、友谊赛。柔力球协会积极参加区、市组织的比赛,并在首届北京国际柔力球交流大会上荣获二等奖。集邮协会先后组织了二次展览。一些协会还举办了培训班。

  所工会、所社区充分肯定了这些兴趣协会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协会干部们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他们组织的这些活动,使职工锻炼了职工的身体,丰富了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交流,促进了和谐。通过一些列的邀请赛、友谊赛加强了与外界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会上评选了先进协会,乒乓球协会、篮球协会获得一等奖:青年舞蹈协会、集邮协会获得二等奖,柔力球协会、排球协会、足球协会获得三等奖。

  会上还表彰了二位先进个人:王向红在社区担任乒乓球业余教练多年、对推广乒乓球技术作出了突出贡献;韩兰萍几年如一日,组织社区合唱团坚持每年活动,为丰富社区的业余文化生活做出了突出贡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