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幼儿园团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幼儿园团支部  2017-12-29
】 【】 【

  为组织广大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根据《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2017年12月27日下午18:00高能所幼儿园团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刘利军老师参加。全园28名青年团员全部参加。

  在会议开始,团支部书记贾晨为青年团员们讲解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交流讨论。青年团员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的认识针对自己关注的话题简单发表了看法。他们说:“我们的国家在与时俱进,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也要与时俱进,要一点一点的进步,慢慢积累经验,提升自己提升。”“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要明确我们的工作职责,坚持以孩子为中心,不忘初心。”

  在讨论的过程中刘利军老师也谈了自己的感受,并提出了希望:“我们要不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在每一次学习过后都会有新的感触、有新的经验。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力量,所以,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一定要有思想、有目标、有信念、在工作中发挥自身的能动性,一步一步、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梦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讨论结束后,全体青年团员结合工作开展了教育评议活动,本次评议分为三个环节:个人自评、团员互评和民主选票,在互评中团员们相互交流,找出同伴的优点与不足,并提出建议。最后通过投票的形式,选出了8位表现优秀的青年团员。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幼儿园团支部全体青年团员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将十九大精神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中,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我们的微薄力量!

支部书记贾晨为青年教师们宣讲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

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刘利军发言

青年团员结合工作开展了教育评议活动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