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党委组织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7-12-22
】 【】 【

  12月21日,中科院高能所党委组织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交流活动。会上,来自高能所21个党支部的23名作者参加了评选。高能所党委书记潘卫民、副书记罗小安,党委委员蒙巍、陈宏刚,党政办副主任王欢等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上,23名作者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分享了他们学习青年习近平青春故事的体会和思考。他们在发言中表示:《岁月》是当代青年党员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生动教材,是青年干部锤炼党性、按照党的要求健康成长的生动范本;党员同志应见贤思齐,学习习近平艰苦奋斗的精神、爱民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习惯以及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党委委员蒙巍、陈宏刚分别就发言作了点评。

  经过27名评委现场实名打分,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16名。罗小安、蒙巍、陈宏刚为获奖作者颁奖。

  本次读书交流活动自2017年10月启动起,各党支部(总支)积极响应,并自行使用党费为党员购买、配发《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活动中,他们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对《岁月》内容进行了宣传和学习,组织中青年党员读懂青年习近平不变的‘初心’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研读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和实践的“根”和“源”。截止11月15日,本次征文共收到各支部推荐的心得体会50余篇。

  附:获奖情况一览

  一等奖:房双世、刘磊、顾京霞

  二等奖:欧歌、曾智蓉、鄢芬、王福来、曾日暘、汪锦州

  三等奖:石勃伟、李成、赵方、杨云霞、米正辉、王博东、吴霞、赵述涛、杜垚垚、杨静、秦川、李钊、邵阳、武建华

  优秀奖:王珊、王文萍、黄蔚玲、孙晓斯、崔荣丽、曾立雯、李丽、王丽、彭琦、贠明凯、林韬、吴亚茹、刘佳、刘鑫、梁光健、严雄波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