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京区离退休工作城区协作片举行总结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17-12-20
】 【】 【

  12月15日,高能所离退办作为京区离退休工作城区协作片的片长组织片内各单位进行2017年离退休工作总结交流活动。来自院机关、高能所、国科大、植物所、科学出版社、古脊椎所、东方科仪公司以及山西煤化所等单位的离退休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19人参加。

  上午,参会人员前往中粮集团联手中国农科院建设的重点农业项目--中粮智慧农场进行参观调研。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垂直农业技术综合馆、都市园艺馆、中粮自然学校等展馆,亲眼目睹了高新技术在现代农业上的开发与应用,近距离体验了传统农耕到现代农耕的华丽蜕变;每个人在赞叹农业科技领域巨大变革的同时,不禁憧憬着智慧农业的远大发展前景。

  下午的总结交流会由高能所离退办主任贾艳平主持,参会各单位分别就2017年开展离退休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今年“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主题实践活动重点展示了各自的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同时也就离退休党建、老同志各类微信群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大家一致认为,今后的工作理念和指导思想要顺应新时代下离退休工作的发展需求而相应转变,兄弟单位之间要加强学习交流、共同促进工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