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行政管理处召开2017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17-12-14
】 【】 【

  12月11日,行政管理处召开了2017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梁键处长主持,各部门正副主管共13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主管对2017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各部门一年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表示要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争取明年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梁键在会议总结时感谢各部门干部和职工对处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感谢行政处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并提出明年的工作重点:一是继续抓队伍建设,二是加强各部门的宣传工作,三是完成好明年的重点工程,四是继续做好管理和服务等工作。

  本次会议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梳理,大家既看到了取得的成绩,也发现了存在的问题,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思路,明确了明年的工作重点,对计划好、开展好、完成好明年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