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2017年男女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工会  2017-12-09
】 【】 【

  12月7日,高能所2017年男女乒乓球团体赛经过激烈角逐落下帷幕,加速器中心1队、财务处队分获男女团体赛冠军。

  乒乓球是我所开展得最好、普及率最高的体育项目。几十年来,乒乓球协会培训出了众多优秀选手。本次比赛于11月23日在职工俱乐部拉开帷幕。来自全所13 个部门的11支男队和11支女队共88名队员参与了男、女团体比赛的角逐。赛场高手如云,精彩纷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各显神威。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好球”声不断。

  经过小组循环和交叉二轮比赛,历经两周的激战,加速器中心1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大装置管理中心和党政办联队、加速器中心2队、多学科中心、粒子天体中心、理论室分获第二至六名。财务处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通用运行部、核技术中心、行政管理处、加速器中心1队、粒子天体中心分获第二至六名。

  此次比赛不仅为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交流球技的平台,而且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机会。希望借助小小的“国球”,鼓励更多的职工加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和工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