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理论室团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文章来源:理论室  2017-12-08
】 【】 【

  12月7日上午,理论室团支部在理论室319会议室召开理论室团支部换届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孙保东主持,理论室党支部书记黄梅,高能所团委书记王欢出席了会议,理论室的26名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高能所共青团组织组成办法及换届程序》的有关规定进行。首先由理论室团支部书记孙保东简要总结上届团支部的工作,之后王欢书记和黄梅书记分别做了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支部的工作。之后按照程序,经现场无记名投票,通过差额选举选出新一届的理论室团支部成员:许坤、高婧、刘宇轩。 

  会议最后环节先是王欢书记对新一届团支部成员提出要带领着理论室所有的青年同志们搞好业余活动,丰富大家的生活。最后黄梅书记指出希望团支部的新成员在做好自己科研工作的基础上多督促大家参加集体活动,加强青年同志之间的交流,也希望所有的团员都积极支持团支部的工作,积极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