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七号实验厅修缮项目通过园区领导小组验收
文章来源:国资处  2017-12-07
】 【】 【

  12月5日,国资处负责组织实施的七号实验厅(28号楼南侧原公共浴室及蒸汽锅炉房)装修改造项目通过园区规划领导小组验收。

  本项目建筑面积654.1平米,其中公共浴室376.3平米,蒸汽锅炉房277.8平米。项目自7月中旬开工,12月初竣工,完成了结构部分拆除、室内装饰装修、强电、采暖、空调、上下水、综合布线、火灾自动报警、室外工程等几大分部分项工程的建设和验收。在全市环保严查、原材料涨价、订货困难等情况下,经各方努力,仍按期完成,且质量和造价控制均达到预期目标,效果良好。园区领导小组对本项目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该项目建成后将作为通用运行部及行政处水工班办公及日常维修使用。2017修缮项目的另一个单体工程同位素厅装修改造计划春节后开始实施。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