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东莞分部举办第四届“创新杯”篮球赛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7-12-06
】 【】 【

  12月4日,2017年东莞分部第四届“创新杯”篮球赛落下帷幕,加速器1队战胜中子1队夺得冠军,中子1队和研究生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比赛由东莞分部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经过充分准备与精心策划,在CSNS两次联调间隙期举行。大家延续了去年的热情,共有8支队分两小组展开角逐。经过12场激烈的小组赛,加速器1队和中子1队以全胜战绩携手出线,在半决赛中分别战胜了研究生队和技术支持队。 

  研究生队和技术支持队展开三四名之间的较量,凭借着经验和体能上的优势,研究生队一开场就打出了14:0的高潮。随后技术支持队稳打稳扎,一度将比分缩窄至个位。受制于首节被拉开的比分,最终技术支持队屈居第四,研究生队夺得季军。 

  最后的巅峰对决,中子1队和加速器1队运动员做好了充足准备,赛前经过充分的热身,在观众阵阵欢呼声中上场。双方运动员认真组织每一次进攻,挡拆、传球、上篮一气呵成。各节比分一直保持着个位数的增长,可见防守强度之巨,每一次篮板球的争夺,双方都拼劲十足,场上紧张的气氛延续到场外,啦啦队力竭声嘶。 

  在CSNS紧张的调试阶段,本次篮球比赛全部利用午休时间进行,通过比赛提高了队伍的竞技水平,增强职工体魄。比赛同时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合作的文化氛围。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