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人教支部召开工作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人教支部  2017-12-04
】 【】 【

  12月1日下午,中科院高能所人教党支部召开人教支部召开基层党支部工作述职及党员民主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保增宽主持。 

  按照我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邀请,保增宽从基础工作、组织建设工作等7个方面总结汇报了2017年人教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党员们认为党支部能及时宣贯“两学一做”和十九大精神,以灵活生动的方式开展支部活动,较好地完成本年度的各项任务,有力支撑了人力资源处和教育处两个部门日常工作的开展。接着,党员们针对“三会一课”、支部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最后,全体党员根据书记述职并结合民主生活会,对支部书记的工作和每位党员进行测评打分。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