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多学科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17-12-02
】 【】 【

  11月29日,多学科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包括各支部书记与委员,以及张智勇副主任共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心主任董宇辉研究员、副主任胡天斗应邀列席会议,中心还邀请了党政办李雪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宝义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及多学科党总支在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王宝义同志结合十九大学习情况和中心“两学一做”的工作,提出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落实到中心的日常工作和科研任务中去,不要让学习流于形式;在新光源的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的带头作用,加强年轻职工的思想教育,引导科研工作者体会到工作的重要性和责任感。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广泛征集了党员和群众的意见,会上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着中心在所里的定位问题、如何加强秘书组与课题组之间的合作、职工待遇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对总支和中心工作提出了批评意见和改进建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还专门征集了中心民主党派人士的意见,大家在讨论的过程中分析了中心在所里的形势和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会议起到了团结同志,统一认识的作用。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