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党政联合办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7-12-02
】 【】 【

  根据高能所党委部署要求,11月30日,党政联合办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参会党员开诚布公,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党支部未来工作的改进方向和重点。此外,会议还通过了一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按照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要求,支部书记郭立军首先作了2017年度的支部活动的总结与反思,并对其本职工作作了剖析,进行自我批评。参会同志针对党内一年来组织的政治生活、党员同志未来的工作方向、员工福利以及工作纪律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发言同志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参会同志认为,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到问题的整改上。每位党员同志要主动担责,真改实改,确保实效。对于会上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党员干部表示会虚心诚恳接受意见和建议,未来会结合思想及工作实际,落实党支部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以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赢得支部党员的信任和支持。

  本次会议除一名出差党员未到,其余悉数参会。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