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7-12-01
】 【】 【

  12月1日上午,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大装置管理中心主任罗小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苏萍主持。

  苏萍首先向中心党员作述职报告,从“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执行、理论学习等多方面总结了2017年支部进行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计划解决的方案。与会党员听取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

  民主生活会上,苏萍带头结合自身管理工作特点进行了自我批评。大装置中心承担着高能所9个大科学装置的管理工作,与会党员结合各工程的自身特点从招投标工作、技术协调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罗小安指出中心承担的工程管理工作有各自的特点,希望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享成功的管理经验。

  与会党员表示将继续严格做到恪守职责,加强自我修养,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继续保持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做好各工程的管理工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