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东莞分部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7-07-11
】 【】 【

  7月7日,中科院高能所东莞分部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本次大会应到职工代表30名,实到28人,达到会议人数要求,选举有效。

  会上,东莞分部工会主席金大鹏作了东莞分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汇报,他从以下4个方面汇报了东莞分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健全分部工会组织,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工会制度建设,规范各项工作;围绕散裂工程建设,做好服务工作;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文化建设。

  随后,大会按照工会选举程序依次举手表决通过了《高能所东莞分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试行)》、《高能所东莞分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投票和计票工作结束后,金大鹏宣布了最终选举结果:确定王燕燕等7人当选为高能所东莞分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当选委员表示将不辜负各位职工代表的信任,努力做好分部工会工作。

  最后,高能所副所长、东莞分部党总支书记陈延伟发表讲话。他肯定并感谢东莞分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围绕分部中心工作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能够发扬奉献精神,继续做好分部工会的各项工作。

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