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离退休党总支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专题座谈会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17-07-04
】 【】 【

  6月29日,中科院高能所离退休党总支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总支组织委员陈进主持,离退休总支成员、各支部党小组长以上骨干及离退办主任近40人参加。

  会上,总支书记高启荣在发言中指出:本次座谈会既是庆祝建党96周年的纪念活动,同时也是离退休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点内容。高启荣以《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回忆了李大钊、方志敏等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强调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发展壮大与生生不息的源泉,离退休党员应该不忘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他还结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从离退休党员如何保持本色,如何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及如何积极发挥正能量等方面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随后,离退休各支部党员代表陈春生等七位同志围绕主题相继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个人感悟,回顾了建党以来高能所走过的曲折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并倡导老党员们在任何时候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整场座谈会气氛热烈,参会同志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殷切希望。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