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暨第十七届职工文化广场活动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7-07-04
】 【】 【

  6月30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科院高能所举办了纪念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暨第十七届职工文化广场活动。高能所700多名党员、职工、学生和离退休老干部出席了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副书记罗小安主持大会,党委书记潘卫民发表讲话。潘卫民代表所党委向全所各党支部(总支)和1521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支持做好党的建设工作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广大职工群众,表示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潘卫民在讲话中回顾了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高能所近年来的重大科技成就,并勉励各支部和全体党员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优秀党支部代表宋黎明、离退休党员代表高启荣分别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继续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党政办王欢同志带领13名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随后,高能所第十七届职工文化广场在气势恢宏、昂扬向上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高能所职工和学生们通过歌舞、合唱、三句半、表演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达了向建党96周年的献礼的喜悦之情,并展现了高能所创新文化建设的喜人成果。最后,演出在《中国梦》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

罗小安主持大会

潘卫民发表讲话

优秀党支部代表宋黎明发言

离退休党员代表高启荣发言

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

演职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