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党委“七·一”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7-07-03
】 【】 【

  7月1日,党的生日前夕,中科院高能所党委书记潘卫民、党委副书记罗小安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党政办副主任陈宏刚,离退办主任贾艳平、党总支书记高启荣、党支部书记林樵、党支部副书记蒋建华、党支部委员刘维娅、赵勤等陪同。

  潘卫民、罗小安等先后到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家中和所在的医院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