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文献情报中心到高能所进行离退休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17-07-03
】 【】 【

  6月26日下午,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张洪峰及老同志骨干代表到高能所离退休工作人员办公室进行工作交流。双方就离退休党支部建设、老科协活动及离退休日常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沟通。

  交流中,高能所离退办介绍了离退休党建工作中的制度改革及组织管理方面的经验;文献情报中心就离退休协会活动、离退休骨干力量的发挥及其达到的效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做法和心得。此外,双方还针对困难帮扶、失联人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交流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互通有无。双方经过深入交流,对离退休工作的开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收获。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