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东莞分部党总支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7-07-03
】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30日,中科院高能所东莞分部党总支召开“七·一”党员大会,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党的生日。本次大会共149名党员参加。

  下午14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东莞分部党总支书记陈延伟作大会致辞。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他说: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东莞分部党总支正式成立两年多来,从一个全新的异地党建基层组织开始,不断发展推进、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在异地党建模式方面进行了有效探索,工作成绩获得了所党委和院党组的充分肯定。广大党员同志要再接再厉,紧密围绕工程建设为中心,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所党委委员陈元柏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他从“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带头遵纪守法、挺身关键时刻”几个方面对广大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党员能够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靠得住、干得好、过得硬、站得出,时刻不忘自己作为一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职责。

  此外,陈延伟还作《2017年东莞分部党总支上半年工作小结》,他从基础工作、组织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宣传工作、创新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几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党总支上半年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CSNS工程即将迎来重要节点,党总支要带领各党支部,紧密围绕工程建设中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刘磊主持新党员宣誓仪式。两位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这是东莞分部党总支发展的第二批党员,也是在东莞本地培养发展的第一批党员。

  东莞分部党政办副主任刘忱主持优秀青年表彰仪式。陈延伟为三位2015-2016年度“优秀青年”颁发荣誉证书,并希望获奖青年能够发挥模范作用,在分部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为CSNS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落幕。

陈延伟作大会致辞

陈元柏在大会上讲授党课

新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优秀青年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