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党委召开科技骨干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7-06-30
】 【】 【

  6月27日,中科院高能所党委召开科技骨干座谈会。党委书记潘卫民、党委副书记罗小安与各研究室、技术支撑部门22名中青年科技骨干代表欢聚一堂,集思广益,共同探讨高能所的发展方向。会议由潘卫民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高能所的目标定位、竞争力的提高、科研经费的使用与管理、科研评价体系、战略研讨会的主题凝练、国际评估结果的跟踪整改、职工待遇、子女上学、职称评审、年轻干部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潘卫民、罗小安不时与科技骨干互动交流,人力资源处、科研计划处等职能部门针对一些问题现场作了回应。

  在总结讲话中,潘卫民代表所党委感谢参会的科技骨干积极、热心地为高能所建言献策。他表示:高能所近年来巨大科研成果的取得,是全体职工、科技骨干共同努力的结果;所党委将认真梳理各位科研骨干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广大科研人员的合理诉求;高能所未来发展之路任重而道远,科技骨干在各大科学装置项目中要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高能所科研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