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组织参加中科院京区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暨中国科学院求是论坛视频会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7-06-29
】 【】 【

  6月26日,中科院京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暨中国科学院求是论坛在京召开。高能所党委书记潘卫民,党政办副主任陈宏刚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到主会场参加。高能所中层干部和党支部(总支)书记在北京本部和东莞分部两个分会场视频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京区党委副书记倪宏主持。会上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北京分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同志发表讲话,他向京区4万多名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马扬在会上要求:京区各级党组织既要围绕科技创新目标“办大事”,也要面向党员实际需求“办小事”,牢固树立“全面从严、规范运行、创新发展、务求实效”的党建工作理念,增强党建工作新活力、提高党建工作新成效。

  随后,大会召开了北京分院对京区处级以上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第二次专题培训求实论坛。论坛邀请了中央党校党建部主任张志明教授作了题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张志明教授的报告旁征博引、言简意赅,他从治国理政战略布局把握六中全会意义、关于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关于党内监督条例、关于领导核心问题等四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

视频会北京分会场

视频会东莞分会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