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举办第十六届所长奖学金颁奖典礼
文章来源:教育处  2016-12-30
】 【】 【

  12月28日,中科院高能所举办第十六届所长奖学金颁奖典礼。高能所所长王贻芳,副所长陈刚,所长助理曹俊、董宇辉,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常哲出席活动。

  典礼由教育处处长何会林主持。王贻芳向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向到场师生介绍了高能所目前取得的科研进展,他说,研究生是科研工作中的生力军,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一起把高能所建成真正的国际领先的研究中心。随后,陈刚宣读所长优秀奖学金和所长表彰奖学金获奖名单。王贻芳等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后举行了2017年迎新年联欢活动。

王贻芳向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

陈刚宣读所长优秀奖学金和所长表彰奖学金获奖名单

王贻芳等为获奖学生颁奖

王贻芳等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