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东莞分部召开2016年度园区物业工作总结交流会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6-12-28
】 【】 【

  1226日,中科院高能所东莞分部行政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园区物业工作总结交流会。分部各部门负责人及招商局物业各级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物业项目经理秦国贤重点从园区安保、客服、餐饮、环境、工程及冷冻站、二期荔枝养护等方面总结汇报了2016年工作。各部门对物业服务质量表示认可,认为物业在保洁、会议接待等各方面服务都做得很专业。 

    会上,东莞分部副主任陈延伟对物业在满足工程进展中的急、特需求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各业务部门负责人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如:设备区物业服务人员应了解防辐射常识;要熟悉安装调试期间的特殊保洁工作等。2017年东莞分部与招商物业合作的合同期将满,如若继续合作,行政管理办公室此后还会与招商物业就具体问题进行沟通与协调。 
    东莞分部副主任奚基伟在总结发言中提到:这三年来,招商物业为东莞分部提供了优质服务,有些方面甚至做到了行业标杆水平,整体满意度达到97%、食堂满意度能长期稳定在86%满意度。双方此间建立了畅通的沟通渠道和紧密配合的机制,如能继续合作,也期待能够继续提升服务质量。 招商物业总经理助理古希印及东莞分公司总经理胡屾表示,服务无止尽,招商局物业将积极参加新一轮物业合同的公开招标,希望能继续合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