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高杰当选石景山区政协副主席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6-12-27
】 【】 【

  122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石景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中科院高能所研究员高杰当选为石景山区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 

  高杰简历: 

  高杰,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常委,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副主委,北京市侨联副主席。1983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获学士学位。1986年在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获硕士学位。19966月获法国巴黎XI大学大博士学位。20051回国在中科院高能所任研究员。 

    高杰任政协委员期间,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参与政协和民主党派活动,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在协助研究所扩大对外宣传、高效贯彻落实政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高杰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