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召开青年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6-12-26
】 【】 【

  1222日,中科院高能所党委召开了青年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陈宏刚以及来自全所科研、工程、管理和技术支撑岗位的26名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 

   罗小安首先介绍了高能所每年定期召开青年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系列座谈会的制度及其执行情况,并逐条反馈了所党委会、所务会及有关职能部门对上一次青年骨干与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的回应,他希望本次座谈会能更多地听取青年人的意见,围绕全所科研、工程建设、园区规划、民生、管理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听取青年代表的意见,了解青年人自身成长中的问题和要求。他还希望青年朋友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多提对青年发展和研究所发展有益的建议。 

  代表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实际等在加强停车管理、完善科研废液回收制度、拓宽讲座信息沟通渠道、改善办公环境和住宿条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罗小安要求党政办同志详细记录,汇总后向党委会汇报。 

    罗小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座谈会是集中反映问题的好渠道,希望青年代表能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积极参与研究所的民主管理;党委会和所务会会认真讨论提出的问题并为青年人今后的工作和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