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工作总结暨述职民主评议会
文章来源:国资处  2016-12-16
】 【】 【

  12月15日,中科院高能所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召开述职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静主持。

  会上,杨静作了支部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向全体党员述职,并就支部在全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中各项工作的评议结果进行通报和讨论,寻找差距,制定改进计划。

  国资处处长邓春勤就全处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2016年国资处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计划,并且在基建项目管理、资产采购管理及进出口管理各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并且随着各大科学工程的建设进展,新一年中各项工作都面临更多的挑战,希望广大职工再接再厉,勇于发现和创新,用饱满的热情完成新一年的工作安排。随后各党员向支部述职,总结工作,找出差距,寻找改进方法。

  此外,会上还布置了党费收缴以及十九大代表选举及京区党代表选举的工作,全体党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