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党支部(总支)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2016年度党支部量化考核会议结束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6-12-13
】 【】 【

  12月9日,为传达中科院关于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文件精神,高能所召开党支部(总支)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2016年度党支部工作量化考核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卫民主持。

  高能所东莞分部、实验物理中心、加速器中心、多学科研究中心等21个支部(总支)分别从基层党建成效、全面从严治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梳理了支部(总支)2016年基层党建的特色工作,并分析了各支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等重点任务中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了今后工作规划。

  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各单位行政负责人依据《2016年党支部工作考核量化表》评选出优秀党支部,分别是:财务处党支部、东莞分部党总支、粒子天体中心党总支和行政处党支部;表彰党支部:核技术应用中心党支部、计算中心党支部、文献信息部党支部、加速器中心党总支、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和多学科中心党总支。

  最后,潘卫民肯定了各党支部(总支)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付出的努力,他希望各党支部(总支)书记能不忘初心、潜心研究、外化于行、提高支部党建科学化水平,真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