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东莞分部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6-12-08
】 【】 【

  128日,中科院高能所东莞分部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陈元柏、党委委员以及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民主生活前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条剖析、提出明确解决方法,并一一给予答复。议题涉及党总支和工青妇工作、分部管理、园区工作环境、职工收入等各个方面,合理建议将被采纳。与会委员根据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反思,剖析自身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119日至18日期间,东莞分部五个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分别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号召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思想上讲信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为上讲规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散裂中子源的顺利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