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通用运行党支部召开年终民主测评会
文章来源:通用运行部  2016-11-17
】 【】 【

  1110日,中科院高能所通用运行党支部召开会议。根据高能所党委的要求,会议学习了《胡锦涛文选》中的《四大精神指导组织工作》篇章,该篇章主要包含以下四部分内容:一、坚持用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新时期的组织工作;二、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紧密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做好组织工作;三、按照党的十四大要求,大力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四、高度重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并着力抓实抓好。支部书记刘永成要求与会党员响应党委号召,积极主动的学习《胡锦涛文选》。 

  会上,刘永成向到会党员汇报了2016年度支部工作,党员对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到会党员在汇报了2016年度政治学习及工作情况后,接受了支部成员对其进行的民主测评。 

    最后,刘永成传达了中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视频大会的相关内容及京区党委组织部党费收缴通知。

 

测评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