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技经处召开全处工会会员交流会
文章来源:技经处  2016-11-16
】 【】 【

  11月15日,中科院高能所技经处召开全处工会会员交流会。技经处所属部门正式职工包括来自专招、幼儿园、科远公司、求实公司、高能新技术以及高能大恒公司的工会会员共25人参会。

  工会主席刘利军向与会会员汇报了2016年处工会的工作情况,梳理和总结了工会在积极服务会员、发挥工会四项职能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不足。与会会员分别发言并进行了交流。

  按照技经处先进工作者的评选条件和流程,会议产生了三位先进工作者。会议指出,评选先进的目的是在鼓励先进的同时也给其他同事树立榜样,希望同志们能够学优争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技经处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技经处处长马创新充分肯定了技经处工会工作,他表示技经处工会对增强会员的集体荣誉感起到了积极作用,他感谢每一位会员为技经处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提出要求会员围绕中心工作,加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以促进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为所一三五规划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