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国资处、财务处、党政办、文献信息党支部联合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国资处  2016-11-15
】 【】 【

  1114日,中科院高能所国资处、财务处、党政办、文献信息党支部联合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43名党员参加会议,高能所党委书记潘卫民出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葛仙主持。 

  会上,国资处党支部书记杨静作了专题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领会胡锦涛文选精髓,明确学习的意义并提出学习要求;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传达科学院关于学习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学习白春礼院长、刘伟平书记的讲话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学习要求和方法;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党内监督条例,详细学习准则的主要内容,明确党内监督的对象、主要任务及各级党组织的监督任务。报告结束后,与会党员观看了反腐倡廉 “永远在路上”专题材料,学习了“人心向背”“以上率下”两部分的内容,影像案例生动、理论鲜活,广大党员看后感触良多。 

    在交流讨论环节,同志们表示对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和雷厉风行的做法坚决拥护,并将对伏法官员的失足引以为戒。青年党员代表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走好人生每一步。会议最后提出希望每位党员时刻提醒自己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合格共产党员,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纯洁的信念,传承党的优良风气。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