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6-11-15
】 【】 【

  1110,中科院高能所加速器中心党总支召开2016年民主生活会,中心共16人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对以下事项进行了讨论和学习:一、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二、通报上次民主生活会上提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三、通报这次征集到的各界人士意见,参会的同志现场发言;四、总支支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五、“胡锦涛文选”的学习;六、中心议题的讨论:践行“两学一做”,助力加速器事业的发展。 

    本次民主生活会广泛征集了党员和群众的意见,会上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剖析自己,并对自己提出新的要求。同志们认识到支部的主要任务是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每位党员需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老党员同志要调动年轻人的积极性,给予他们职业规划建议,帮助他们成长,使其能在大装置的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