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东莞分部视频参加所党委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6-11-14
】 【】 【

  11月11日,中科院高能所党委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东莞分部党总支副书记陈延伟、各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高能所党委书记潘卫民宣读了北京分院分党组、京区党委印发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通知对京区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牢牢把握住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以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专题学习、报告、交流等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

  此外,潘卫民还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11月10日召开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向各位支部书记强调了白春礼提出的五点要求:抓好全面学习,确保全员覆盖;抓好重点学习,突出示范引领;抓好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坚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从严治党。党委副书记罗小安则传达了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后,东莞分部党总支召开简短的支部书记会议,分部党政办根据所党委的工作指示,对下一阶段工作和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陈延伟对各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