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文献信息部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文献信息部  2016-11-11
】 【】 【

  11月8日,中科院高能所文献信息部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春梅主持,高能所党委书记潘卫民、党政办李颖应邀出席。 

  会议首先按照“两学一做”的教育主题和组织学习胡锦涛文选的活动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两篇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使党员同志领悟到了既要坚持模范带头作用,也同时要坚持团结群众,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要义。随后,赵春梅对近期完成的“两学一做”的教育活动作了小结,并布置了下一个阶段的学习任务。党政办李颖分享了所内其他党支部学习活动的经验,建议积极发挥支部内青年党员的作用,丰富党员学习活动的形式。

  会上,支部党员们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对部门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同志们希望党支部能够在充分调动部门人员工作积极性方面发挥作用。

  潘卫民在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后,提出要定期召开部务会例会,并在部门内部形成严肃活泼、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党员要带头做好本职工作,抵制工作中的懒散情绪,凝聚部门的力量,以更好服务科研一线。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