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多学科中心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16-11-11
】 【】 【

  111日,中科院高能所多学科中心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共1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王嘉鸥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王宝义回顾了2016年中心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中心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三个支部书记总结回顾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在总结经验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在开展特色工作和如何提高党员同志们的学习积极性方面有待加强。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征求的意见和建议,从思想和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身不足的同时也对今后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最后,各个支部就党员民主测评的形式与内容进行讨论并形成了决议。 

    王宝义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中心各个支部的工作,希望与会同志再接再厉,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内容,从日常工作出发,为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