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大装置管理中心召开“严守党风党纪,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6-11-09
】 【】 【

  11月7日,中科院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严守党风党纪,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高能所副所长罗小安,大装置管理中心副主任刘丽冰以及中心在京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苏萍主持。

  苏萍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支部在会前组织中心党员进行党风党纪的深入学习;汇总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了解党员同志的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苏萍强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对党员思想上的警醒,是对支部工作上的监督,其最终目的是提高全体党员的素质,增强党性,把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提高工作品质。

  会议期间,每一位参会党员开诚布公、踊跃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剖析问题,坦诚相待。党员同志在展开自我批评的同时也建言献策,向党组织反映实际问题,既肯定了支部在团队凝聚力建设方面的创新举措,也表示要严守党风党纪、不断学习进步。

  罗小安对中心党员的发言或鼓励,或指出不足,或提出要求。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得很有成效,触及到了党员同志的思想深处,而不仅仅停留在工作层面。同志们在批评方面,能从中心工作的大局出发,态度诚恳;在自我批评方面也能找准自己的不足,找到努力的方向。罗小安还表示,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希望与会同志能从这次会议中获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到了问题和不足,受到了一次严格的组织生活熏陶和锻炼,也增进了党员间的理解和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