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国资处  2016-11-04
】 【】 【

  11月1日,中科院高能所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主管所长罗小安、党委李颖应邀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静主持。

  会议首先布置了党费收缴工作,之后就国资处现阶段各部门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其中包括:针对因大科学工程的开展,采购、资产管理、进出口的工作量大增,以及退免税政策的限制;基建部门在面对疑问时如何开展工作、保障项目进展等问题。

  罗小安在总结发言中提到,希望各部门各岗位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发挥自己的作用,遇到问题时,一方面多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从自身找原因,另一方面,要多进行思想交流和沟通。

  此外,部分党员同志还就长征胜利80周年纪录片和展览发表了观后感,认为今天安宁的生活是先辈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党员同志应不计个人得失,努力工作;会议建议支部要组织党员学习长征精神,传承优良传统,为高能所的未来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