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通用运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通用运行部  2016-10-28
】 【】 【

  10月27日,中科院高能所通用运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了“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永成主持。

  会上,刘永成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针对支部和党员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评批,与会同志展开了讨论。会议针对在遵守纪律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如迟到、请假等现象,制定了会议出勤情况记录,并规定年底向支部全体党员公示整改措施。此外,支部党员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坦诚的思想交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认识到了存在的不足。最后,刘永成对支部全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希望支部党员能够不断地丰富知识,储备理论,提高知识素养。为高能所的大学科装置运行、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