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荣获2016年石景山区重点企业环保知识竞赛第一名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16-10-08
】 【】 【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倡导生活方式绿色化的要求,929日,由北京市石景山区环境保护局主办的2016年石景山区重点企业环保知识竞赛决赛在京西热电小礼堂举行。中科院高能所党政联合办副主任陈宏刚、行政处副处长梁键等带队参加比赛,行政处曹旭、巴宇航、彭琦、杜俊英、徐冰等组成的高能所代表队荣获比赛第一名。 

  本届知识竞赛以“推动生活方式绿色化,建设绿色生态石景山”为主题,内容涉及新环保法、新大气法等,全区共有10支重点企事业代表队参赛。行政处代表高能所组队和参赛,参赛队员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环保法律法规及相关文件,比赛时发挥特长,合作共进,在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拔得头筹,展现了高能所青年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环保知识竞赛的举办提高了公众的节约意识、环境意识和生态意识,传播了生态文明建设人人有责、生态文明规定人人遵守的理念,也为高能所更好地推进环境保护工作如辐射安全、污染物排放等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

参赛队员合影

荣誉证书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