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人教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教育处  2016-06-12
】 【】 【

  66日,中科院高能所人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活动,邀请原高能所党委书记王焕玉作“做一个合格党员”的党课报告。 

  王焕玉从落实“两学一做”教育、自我健康成长、在科技创新管理中健康成长等方面阐述了他对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理解。他认为,“两学一做”是党员的终生课题,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做到知行合一,落实于“做”。作为高能所人教支部的党员,承担着全所的人才引进与使用、人才培养与储备的重要工作,要有更强的党性意识、坚强的奉献意识、较高的敏感度、超强的韧性和执行力。党员要通过学习和经历,使自己健康成长。要了解高能所科技链和课题研究,深入探索科研人员的成才道路,礼贤敬才,做好文化建设、制度建设,从而更好完成人才培养、选拔和使用职责。 

  在交流讨论环节中,与会党员通过听取老党员对“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讲解,对个人如何实现自我健康发展以及如何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落实于“做”有了更深的理解。 

党课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