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实验工厂党支部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文章来源:工厂  2016-06-07
】 【】 【

  66日,中科院高能所工厂党支部组织厂内青年员工召开座谈会,倾听青年心声,共谋发展良策。工厂党支部委员、工会代表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及厂内35岁以下青年共计35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建兵主持。 

  会上,厂长戴旭文介绍了目前工厂的工作概况,并对青年员工比较关心的待遇等问题做了说明。青年员工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解答。对于青年员工提出的一系列可帮助工厂优化管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用工成本的意见,如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培养内部高质量人才、发掘内部员工适用领域等,厂相关负责人表示了肯定,并责成相关负责人落实工作。 

  戴旭文结合青年特点和工厂工作特性,对各部门和青年员工提出了“优化工作、简化流程、质量至上、多快好省”的工作要求。希望青年员工在现有情况下,能够积极学习,努力丰富自己,做一个多元化人才,增加自身价值的同时,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赵建兵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座谈会增进了各部门和青年员工间的交流,解答了青年员工的疑惑。青年员工会上的发言也展现了立足岗位、为工厂发展贡献青春、智慧的愿望和激情。党支部将继续组织此类交流活动,答疑解惑,促进部门和员工的积极良性发展,更好的服务科研工作。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